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脸似桃瓣,晴若秋波...”

——《脂砚斋评石头记(全集)》曹雪芹 脂砚斋评


“他们倒亦并非羡慕或起浪漫想头,却因世上何处有富贵荣华,只好比平畴远畈有桃林...”

——《胡兰成自传:今生今世》胡兰成


“屈指可数的几种基本粒子,不断地在存在和不存在之间振动、起伏,充斥在似乎一无所有的空间中。它们就像宇宙字母表里的字母,以无穷无尽的组合,讲述星系、繁星、阳光、山川、森林、田地,以及节日里孩子脸上的笑容和星光璀璨的夜空的漫长历史”

——《七堂极简物理课》卡洛·罗韦利


习惯记录在书中看到的好句子,总觉得生活中的疑问与困惑能在书中得以解决与休整,就像大地在深夜滋养枝条一般舒展自然。

所以,一起来读书吧。

#读书笔记# 手账 ,手写一段你最爱的句子,分享你在书中读到的智慧和温情,在这个快速滋长的时代,守护关于我们的记忆。


【参与方式】

参与话题#读书笔记# ,发布与书籍、读书相关的内容:可以是手账,可以是手写字,可以是书籍封面,也可以是你的画作...题材不限,只要与“书”这个主题相关即可!


【活动奖励】

1、优秀的作品会被转载至LOFTER手账文具发展办公室的子博:做读书笔记的好少年,并得到文具官方账号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的推荐。

2、以月为单位进行评选,优秀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各出版社热推新书、日本文具、LOFTER周边等奖品~

3、优秀作品、个人更有机会入选LOFTER专题内容,直接推送给千万用户。


这个8月的暑假,让我们一起读书写字做笔记吧!

评论(6)
热度(65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