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咩酱酱(●'◡'●)ノ-:

每个妈妈或许都经历过被咬neinei的过程

自从66和neinei和好如初之后就再也没咬过neinei

有时候突然瞄到这家伙的嘴型有点不寻常

我便会立马表态“牙齿不行,妈妈会痛”

66知道他小心事被我看穿于是乖乖喝奶

但是我好像看到了他狡黠的笑容


我觉得宝宝会咬neinei多数基于好玩

他一咬你一叫

多么新鲜的一个大玩具啊~

于是聪明的妈妈要有自己的对策


就我而言

装可怜,讲道理,严肃脸(别太过火了)是可以制服66滴~

还有谁说小baby不会记仇,转眼就忘记了

经历这次之后

做错就要道歉

有时候自己问题冲66发脾气

事后我也会真心和他道歉

其实小孩子都懂的~

不要觉得没必要或者不好意思

抱一抱说声对不起

so easy~


下面是我关注的母乳指导关于如何不让宝宝咬乳头的一些建议

1、保持冷静,试着将宝宝往胸部揽,让他的鼻子被乳房稍闷住,宝宝就会自然放开乳房(千万要温柔对待,别使用暴力)

2、感冒鼻塞时,可以采用坐姿喂奶

3、长牙所引起的牙龈不舒服,可以冷敷牙龈改善

4、万一被咬了,可以挤出乳汁涂在乳头上,也可以使用纯天然的羊脂膏涂抹护理,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下次有空来聊聊我乳头悲催的历程

就差拿个502来粘合了~~(/▽\)



评论(3)
热度(226)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