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呼啊呦:

新书来啦~限量签名先行版~前100名购买随书附送一套LOFTER专属写意水彩教程明信片(只有乐乎才有的福利呦),为回馈粉丝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手绘水彩书签原稿!只需团购3本以上即可获赠一张,可叠加。
全书内容丰富,除了工具技法之外还涵盖了风景、建筑、人物、动物、美食、静物等主题。包含40篇步骤讲解教学画作,88幅案例,另有 7幅可扫码观看的绘画视频。
本书中所有工具的介绍均为啊呦老师水彩手绘,讲解了一些常用水彩笔、颜料、纸张以及一些水彩媒介剂的使用。
采用128克无光铜版纸,质感满满,呈色极佳。不露背锁线装帧方式,方便180°平摊阅读学习

购书链接:https://weidian.com/?userid=243463791&wfr=c&ifr=shopdetail

可扫最后一张二维码

评论(1)
热度(457)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