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获奖名单:

  • l 实录ISKN手绘板豪华版*1(价值2500元)

 @城辉 

  • l 实录ISKN手绘板基础版*2(价值1599元)

 @司仉  @H_Herset 

  • l 实录ISKN36色彩铅*10(价值129元)

 @画画的慕白  @风吹  @熄苦  @李树子  @-盐鱼律己-  @狐狸狐狸鱼  @月下  @画堂暮  @寒衣_zi  @大米姑凉 

  • l 实录ISKN硅胶笔筒*20(价值99元)

 @shuiniuer  @曹狗剩  @行之LV  @卖艺老头的行头  @岁差  @盘腿坐着的猫  @早秋丸  @水间  @浮休杏子  @喵喵喵  @君相夷  @沁沁梅  @月白  @WFEE_  @小夏  @诣七七  @Jimce何  @千水  @余卢  @炒饼 


请以上用户于10月24日之前,主动私信 @提香 (过期作废):【秋日祭获奖者】+真实姓名+电话+详细地址(XX省XX市XX区XXXX)



不论是吃到了美味,看了一部好电影,旅行经过一个城市,遇见一只可爱的咪咪都是值得记录的生活美好大赏……


最好的生活用最好的画笔记录


法国黑科技“实录ISKN手绘板”,用“普通的纸和笔”即可轻松绘制数码作品!


这是板绘小白的入门神器,更是让“大触”回归质朴绘画的有趣工具!


你可以用铅笔、针管笔、圆珠笔……在任何纸张上记录灵感、发挥创意~纸上作品即刻同步于电脑、手机、iPad,你还能以6种格式导出画作(jpg/png/bmp/svg/psd/mp4),随时进行修改和二次创作。一键分享作品,炫出你的手绘神技!



【秋の生活记录大赏】等你来记录,过一个舒适惬意的秋天!

 

☁活动标签☁

#百图斩# & #秋日祭#

 

☁活动时间☁

9月10日——10月10日

 

☁活动内容☁

在#百图斩#和#秋日祭#(须打双标签,才视为成功参与)标签下发布你的【秋の生活记录大赏】


绘画设计作品即可,不限内容,不限形式,

 

☁活动奖励☁

  • l 实录ISKN手绘板豪华版*1(价值2500元)

  • l 实录ISKN手绘板基础版*2(价值1599元)

  • l 实录ISKN36色彩铅*10(价值129元)

  • l 实录ISKN硅胶笔筒*20(价值99元)

 

☁评选规则☁

热度(30%)+内容质量(30%)+LOFTER官方运营评选(40%)

 

☁活动须知☁

1. 参赛作品需与秋日生活主题相关,角度不限,内容不限。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不得侵害他人权益,不得盗用他人作品及素材内容。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及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所有作品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可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宣传。

5.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29)
热度(1569)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