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LOFTER X网易云音乐】“国风堂”音乐企划“妖仙风华志”图文征集开启

哇!包包跨越三界了吗~

包包包包铺!:


你曾听过许多传说:

三月西湖上有白蛇化女,提伞而来;

家贫书生幸得田螺相助,白首不弃;

犬妖万载修行化尽戾气,灌江长驻;

奈何桥头孟婆黄泉煮水,前尘尽忘;

千金求来一张倾城容颜,却昙花一现······

 

它们在千百年的光阴里渐渐风干,黯淡成故纸堆中的野史异闻。

 

若给你一只笔——你将为这些褪色的故事勾勒怎样的轮廓?你将用何种文字,为这些传言一一着墨?

 

文为骨、画为皮,妖仙风华,由你演绎。

 

企划详情:国风堂·妖仙风华志——网易云音乐独家自制国风企划

 

活动时间

活动上线:即日起-10月16日

活动评选:10月16日-10月21日

活动公布:10月21日左右

 

参与方式

发布自己原创图文作品,以妖仙为主题,风格、形式不限(单人、群像、插画、条漫,或是短篇小说、段子、散文、诗歌等均可),发布后打上 #妖仙风华志# 标签,即可参与活动 

创作建议:投稿内容可以原创或者改编,如果有参考其他作品角色设定请注意标明。优秀的原创内容有机会入选,作为第二期国风堂妖仙风华志歌曲故事背景。

 

奖项设置和评奖方式

人气奖(10名): 网易云音乐蓝牙音箱(价值299元)

评选方式:图文作品各自单篇作品热度最高的投稿作品的TOP5作者获得

幸运奖(50名): 网易云音乐黑胶VIP 1个月会员

评选方式:从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图文各一半

特别奖(15名): 倩女幽魂九尾狐大公仔(5个)/白骨团团(5个)/画皮团团(5个)随机发

评选方式:从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图文各一半

  

活动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不得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属多人,则请参赛者务必保证该作品已获得其他知识产权人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2)投稿作品主题需符合活动要求,禁止抄袭、临摹等行为。

3)严禁参赛者以不正当竞争的方式损害其他参赛者的合法权益、扰乱比赛秩序。严禁刷热度等行为。一经查出,视为作弊,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且主办方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4)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在获得作者授权的情况下,主办方及平台方可在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作品。

评论
热度(48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