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情绪,是对一系列主观认知经验的通称,是多种感觉、思想和行为综合产生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最普遍、通俗的情绪有喜、怒、哀、惊、恐、爱等,也有一些细腻微妙的情绪如嫉妒、惭愧、羞耻、自豪等。情绪常和心情、性格、脾气、目的等因素互相作用,也受到荷尔蒙和神经递质影响。无论正面还是负面的情绪,都会引发人们行动的动机。尽管一些情绪引发的行为看上去没有经过思考,但实际上意识和思考是产生情绪重要的一环。

以上摘自维基百科。

倘若用感性的方式表达人类和情绪的关系,或许七情六欲正是人类与生俱来的高级生理天赋。

我们的情绪全然没有实质,大部分时候都只是悬挂在嘴角边,横亘在眼波处,最后消散在空气里。但人们总在试图储存情绪,似乎这才是佐证自己生存过及区别于同类的证据。

所以情绪开始被影像捕捉,被文字记录,被图像呈现。从原始山洞里的石壁到5G时代的一张手机壁纸,不同时期人类的情绪也在不断进化的画笔和载体下绵延不断,跨过时间与空间徐徐展开。


来吧,【LOFTER画室】正式开业!

第一期主题“人类与情绪”,用作品做一名情绪感染者,重新审视生活的喜怒哀乐吧。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6月25日-7月12日

公布时间:当期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于本活动文章内公布


【参与活动】

发布与本期活动主题相关的原创绘画作品,并打上#LOFTER画室#标签,即视为成功参与


【活动奖励】

  • 所有参与活动的绘画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LOFTER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提香 推荐;

  • 每期【LOFTER画室】都将选出1-3名优质创作者,赠送LOFTER年度摄影绘画作品集+官方周边福袋一份;

  • 若获奖人为非达人用户,追加绘画领域达人认证称号;

  • 更多官方扶持,如开屏曝光、衍生品开发等随机降落哦!




评论(44)
热度(2970)
  1. 共1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