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LOFTER官方博客:

#你的LOFTER笔记本你做主#


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人气投票开始啦!


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征集活动已于6月20日24点正式结束。

LOFTER在作品热度与笔记本封面适合度、作品内容创意等多方面考虑的基础上筛选首批入围作品,共一百份,并将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的最高决定权交给您,请踊跃投票支持您喜欢的作品吧。


戳这里支持喜欢的作品: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人气投票


投票时间:6月24日0点至6月28日24点

投票规则:每个账号每日可为同一作品最多投50票,不限制作品数量。


LOFTER优先与作品进入前10名的作者签订笔记本定制合作协议,同时希望能借此发现了更多LOFTER绘画领域达人,并与诸位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福利:我们将从参与投票的用户中,抽取20名,送上LOFTER创意笔记本套装一组。

同时,推荐并点赞本篇博客也有机会获得LOFTER创意笔记本套装一组。


声明:LOFTER保证各位著作权人的署名权、取得报酬权、作品使用知情权等权益,并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12)
热度(1063)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