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上课百无聊赖,偷偷在同学的后背贴字条。
放学了却还要写作业,一边写一边吃东西。 把米花套在手指上,“九阴白骨爪”!
下雨天,终于找到机会穿新买的雨靴。 回家的路上开心地转起了雨伞。
粘知了,烧蚂蚁,捣毁家门口每一个蚂蚁窝。
暑假一个人在家,对着风扇说“啊——”, 试探着把手伸进风扇里,在触碰到转动的扇面前缩回来。
河堤上骑单车,放开双手。 风在耳边“呼呼呼”。

APRIL:

并非每个人的童年都快乐,但每个人,在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都曾以完全纯真赤诚的心,用好奇心和想像力构建一个世界游玩冒险。当我们长大了,独自面对这个硬梆梆的世界,偶尔怀想童年时,是否正怀念着那个童年游玩冒险的奇幻地?

 想念着童年陪伴我们的植物朋友、动物朋友,想念无知无畏的勇气,想念那些从日常万物中找到的简单乐趣。

罗兰·巴特曾写:童年在时间之外,它是时间的乌托邦,不是生理意义上的而是一个虚构意义上的非日常的年纪。

 

站在成人的世界回想童年,当曾经的一切都因“回忆”和“时间”变得面目可疑的时候,只希望自己不忘记最初面对世界时的心情。

 

谨以此献给所有小朋友,

以及依旧保留着童心的大朋友们。

 

————————

 

这些动态插画是我毕业设计的一部分。

大四一年太忙,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其实还没能把想做的都做完。但觉得既然是为童年画的,还是应该在儿童节这天发出来。

没做完的,就留着这个夏天慢慢做完吧。

 

然后还是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

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影子。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之一。

感谢我的好朋友M、奀程、飞机、沉月、鱼在创作和展览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评论(2)
热度(1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