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为发掘更多优秀的LOFTER绘画达人,并为绘画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LOFTER在此发起绘画主题活动:#每周一涂#


参与规则:

    1.  每周一@提香会发布本周的#每周一涂#主题。欢迎大家在评论里提出自己的建议,@提香会优先从大家的建议中选择每周的绘画主题。

    2.  有意参与主题创作活动的插画师,请在每周活动发布后的下个周一前发布作品,创作时间共计一周。

    3.  作品风格不限,但必须符合主题。

    4.  请在文章中写明参与的绘画主题,并附上作品的文字介绍,比如:灵感来源,创作手札等.....


参与方式:

只要将发布的作品打上标签#每周一涂#,并在文章中写明参与的主题,即可参与。


所有参与#每周一涂#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LOFTER绘画领域官方博客@提香 的转载推荐,优秀作品更可能进入在LOFTER绘画专题中。


我们有着同样的爱好,我们都热爱绘画,喜欢记录。

我们有着一双创造美的手,我们发现美,也乐于分享。

希望更多有着相同爱好的朋友加入我们,把生活里的真实或梦幻,用画笔记录下来。

希望我们可以携手一起坚持,互相鞭策,画给自己,画给阳光,画给四季。


配图来自LOFTER绘画达人: @温柔的暴力 

评论(3)
热度(103)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