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LOFTER X innisfree 脑洞大开!小小手绘杯,竟有大乐趣

秋意盎然,杯填新趣。

9月26日下午,LOFTER和innisfree悦诗风吟一起共度了有趣的周末时光。

极富创作力的LOFTER插画达人 @Sun.E_啊苞仔  @布林  @树上春 在innisfree上海旗舰店Green Café玩了一场脑洞十足的手绘外带杯交流会。

每一支画笔的每一次涂抹,都在为外带杯们穿上手绘艺术的新衣:清新玫瑰风、日系名伶风、可爱圣诞风还有静雅植物风……不一样的风格,呈现不一样的趣味。

相信有了插画艺术的加持,这些外带杯一定能让前来享受下午茶的伙伴们深深爱上。

你希望用这样一个别出心裁的咖啡杯,享受一杯醇香咖啡吗?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评论(1)
热度(51)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