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林萌:

权衡工作和生活,时间零零碎碎,千呼万唤,断断续续的终于告一段落——这第三季创作。整个创作过程真的很漫长,很艰辛,也刺痛了我太多的细胞,或许现在也逐步习惯了这种漫长而悲催的过程——只为了那藏在深处的意念。

每一次起笔和付出,就像等待奇迹的发生,这或许就是我的人生,或许一切来得太晚,尽管恶劣,哪怕艰辛和坎坷,路漫漫兮修远兮...,骨子里总在探求“真相”,总是寻找,总在摸索,只要继续,总会向前,也会水落石出。每次的作品,它们就像我的孩子,我也希望我的作品“儿孙满堂”

...

回顾我的历程,还真就像十月怀胎,时间到了总会出来的。在这里没有流产,只有孕育,源源不断...

最后也为祭奠我们饲养两年的可爱小兔——豆豆,或许人间太恶劣,你选择到一个更好的地方...


评论(4)
热度(293)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