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hi~大家下午好~

我是提香~是LOFTER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不是机器人,是真人编辑~

 

平时会推荐、转载LOFTER优质绘画艺术作品~

大家如果需要交流或有其他使用需求,可以直接联系原po主沟通哦~

 

如果希望被推荐和关注,可以私信我你的画作链接。

 

感谢大家对LOFTER的支持,比心。

 

————————————————————

统一回复下:

是活的~

后台私信每天都很多,如果没有及时回复、推荐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会尽量缩短响应周期~

ps:只保证好作品一定会被推荐,不保证每个都会推荐哦~

 ——————————————————————

我的手机是开着推送的~

所以大家的私信手机都会推送给我~

希望大家晚上12:00以后尽量不要给我发私信~

 

喜欢跟你们聊天哦哈哈~

评论(66)
热度(331)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