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百图斩活动开始至今曝光超过10亿,参与作品数超过11万幅(AAAAmazing!!


那些坚持完100斩的旁友,技术飞跃般的提升同时在LOFTER站内吸引了一大波同好粉,更有不少画师商业价值飞升!


去年此时香香发起了绝命画手挑战,让许多人祭出了自己的2018最佳作品!

 

今年已经走完了近10/12,也是时候看看你的2019最佳了,百图斩之绝命画手挑战VOL.02挑战现在开始!


☁活动玩法☁

发布2019最满意绘画作品打上#百图斩#标签

即视为参与成功,不限主题,不限创作手法;

正确挑战文案:祭出我的2019最佳,明年此时再来挑战!+创作的作品图

 


☁活动标签☁

百图斩

 

☁活动时间☁

10月23日—11月30日


☁活动奖励☁

所有参与2019最佳作品,均有机会获得LOFTER官方资源支持,获得更多曝光

包括但不限于

  • LOFTER开机一天(3幅最优质绘画作品可登录)

  • LOFTER发现页信息流曝光

  • LOFTER官方大号站内

  • LOFTER微博优质作品推荐


活动的讲解就到这里结束了。

香香已经开始期待大家的2019最满意作品了,擦擦小眼睛,等待被闪的那一刻,请各位太太们积极晒出来哟!明年的此时再来看看是不是进步了!


❤活动须知❤

 

1. 参赛作品需为#百图斩#之绝命画手挑战相关作品,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 投稿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5.获奖作品需为在活动期间创作作品;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2)
热度(268)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