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纸上一世界,笔下万年青。

才华,需要一个恰当的时机来展现,而这个时机,就在现在。

LOFTER联手深圳市插画协会,开办CIB8·第八届全国插画双年展·网易LOFTER赛区。

让我们通过这次大赛,看见艺术,识得自己。


什么是CIB8?

CIB全国插画双年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是自2007年起举办的全国性插画大赛,已经成功举办过7届。历经数十年考验的CIB插画双年展已得到国际插画届的认可,成为了国内插画艺术行业最专业、最大规模、最高水准、最具影响力的双年大展。作品入围除了获得奖金与证书之外,吸引人的是还能获得深圳市插画协会的入会资格。


【大赛时间】

  • 作品征集:2021年5月12日-9月30日

  • 获奖公布:2021年10月30日前

  • CIB主征集评选公布:12月15日前


【专属标签】

#全国插画双年展#


【参赛形式】

  • 大赛征集期间,在#全国插画双年展#标签内发布插画作品即视为参赛成功;

  • 投稿作品需为2019年12月之后创作的完整插画作品,已发表和未发表作品皆可参赛;

  • 平面或立体、单件或系列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多幅系列作品视为1件; 

  • 主题创意不限,文案内清楚描述作品名称和创意更优!

  • 原创为王!原创为王!原创为王!


【大赛奖励】

🏆CIB8全网大奖(1名):

  • 奖金20000元+CIB8证书+奖杯

  • 注:该奖项为本次第八届全国插画双年展全网大奖,评奖不仅限于LOFTER平台。


🏆LOFTER赛区专属奖项:

从标签内发布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中,根据热度、互动数、作品质量综合评选出110名优秀创作者,瓜分2万元奖金!(税前)奖项具体如下:

🎨LOFTER人气插画师(10名):

  • 平分现金奖励 RMB 10000元(含税);

  • LOFTER&CIB8联合证书,TOP1优胜者将受邀参加盛大颁奖典礼,现场颁奖;

  • 获奖作品收入《第8届全国插画双年展》画册及LOFTER周年画册;

  • 获奖作品作为LOFTER代表作品在双年展线下展出,并且进行全国及海外巡展;


🎨LOFTER潜力插画师(100名)

  • 平分现金奖励 RMB 10000元(含税);

  • 优质作品千万流量扶持;

  注,LOFTER赛区专属奖项不可重复获得。


注意事项

  • 参赛者参赛时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如参赛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纠纷等,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及赛事组织方无关,主办方有权要求参赛者退还其基于参赛作品从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所获得的所有奖金、收益,并追究其可能给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造成的损失。

  • 主办方拥有入选及入选以上作品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收藏和宣传推广的权利。可将作品用于CIB展览的延展开发应用。优先商业合作授权。

  • 参赛者完成报名并提交作品,即自动认同并遵守大赛组委会公开颁布的大赛参赛细则。

  • 主办机构有权拒受任何对各国文化、民族、宗教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 

  • 最终经判定获得瓜分现金类奖励资格的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奖品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3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自愿放弃

  • 现金奖励部分同一用户仅限获得1次获奖资格(同一id,登录账号,终端设备号,收款信息或其它合理显示同一用户的情况下,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 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抄袭/数据造假/发布不符合活动规则内容/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剔除标签、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 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可通过App-我的-帮助与反馈-建议内容-运营活动,提交您的反馈。


评论(642)
热度(4142)
  1. 共79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