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一起来画历史吧~ 


LOFTER图书管理员:

中国近5000年的历史,曲折而灿烂,绵延而不断,出现了无数风流人物,演绎出众多传奇故事。

LOFTER图书馆新增历史角,和大家一起漫游历史,回望先人们走过的历程,留下的创造,感受他们的情感和风骨,传承生生不息的追求。

喜欢历史的创作者们,用你的作品来分享知识,脑洞解读,一起磕历史吧!

 

【第一期主题】:秦汉三国那些事儿

公元前221年,秦始皇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封建王朝,大一统的局面在西汉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到东汉末年,中央集权制度逐渐崩溃,天下大乱,直到208年初步形成三国鼎立的局势。

秦-汉-三国期间,出现了许多英雄人物,历史偶像,演绎了无数精彩的历史大剧。

快拿起你的笔,来写下或画出你感兴趣的秦汉三国那些事儿吧。

【第一期参与时间】:2021年5月31日-6月14日

活动标签】:#LOFTER历史磕#

活动要求】:

  • #LOFTER历史磕#标签下,发布与本期主题相关的内容即视为参与成功;

  • 内容创作需要以指定的历史时期为背景,内容风格不限,可以分享知识,解读历史,也可以脑洞大开,幻想穿越,文物拟人等;

  • 可原创,可衍生,衍生请注明原作或人物原型;

  • 包含文字/图片/视频/等参与形式,参与次数和数量不限;

【活动奖励】

  • 将从每期参与者中,随机抽取3~5位送上福袋一份;

  • “LOFTER历史磕”全期活动活动结束后,优秀参与者将有机会追加达人认证称号;

  • 所有参与活动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LOFTER图书管理员 的推荐;

【注意事项】

  • 参与活动作品均需本人创作,请不要做抄袭、刷热度、发布不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

  • 有本次活动相关的疑问,可以咨询官方号 @LOFTER图书管理员 。


评论
热度(194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