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获奖公布】

一等奖: @偷走雪儿的糖糕 

二等奖: @生物进化论   @知足知不足 

三等奖: @叽叽哩≮  @freeze  @谢酷想买阔腿裤  @走过的那片天  @lehubule  @鹿&雨落-鹿苑  @f59548  @1/,尛猫  m 

优秀作品奖: @毕建以岁月了然  @郭楚艺忘川  @znzakl  @刘硕洋默疆柠  @裂缝里的阳光  @神奇海螺  @疯 不 觉  @鸦羽长弓  @小田仙人  @spyderman  @一條咸魚  @小酒很哇塞啊  @兔子绵绵  @237362829  @洛洛Mina  @忆硕&*沙  @鸢流玖曦  @Woshinidie  @佳佳爱吃肉  @沉逆风湳乞 

品牌大奖: @偷走雪儿的糖糕  @生物进化论  @叽叽哩≮  @胡呼呼Cassie  @喵了个喵YY吖 


请留意近期官方私信通知,并回复提供正确收件信息,便于奖品发送。超时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感谢大家参与,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  活动详情  ------------------------------


#奔腾吧传统文化#国风创作大赛开始啦!


☀【活动简介】☀

中华文明,亘古绵延,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蕴含着丰富的文明密码,与传奇故事的艺术瑰宝,灿若繁星。

中国传统文化基因里的S,是敦煌壁画中的吴带当风,是激流勇进的九曲黄河,是守护华夏的万里长城,更是我们至柔至刚的哲学。

带着国风文化而生的奔腾B70S,它红色的S,是性感的新中式设计,是更快的中国速度,是更尖端的智能科技,更是我们新一代的民族自信。



奔腾B70S 联合网易LOFTER 向所有年轻一代发出邀请:创作带有“国风元素+红S图腾”的作品取大奖,展示你自己心中的新国风理念。


☀【参与方式】☀

1、投稿作品需贴合#奔腾吧传统文化 主题,围绕“国风元素+红S图腾元素”,发挥创意与想象,进行创作。在LOFTER投稿时打上#奔腾吧传统文化#TAG标签即默认参赛成功。

附:红S图腾元素素材

https://pan.baidu.com/s/1y5JPZAL--0LoVsMe9210dQ?pwd=e9ps提取码: e9ps


2、投稿作品需在个人微博账号进行发布,附带#奔腾吧传统文化#话题,并@一汽奔腾,既可以提升作品的热度,又可以冲击大奖。

 

3、本次活动作品形式不限,画风不限。为了能够让传统文化融入你我生活,如果创作以衍生品(国风绘画作品与生活周边用品巧妙结合)形式呈现,更容易获奖喔~~



☀【投稿时间】☀

投稿阶段:2022年2月21日-3月30日

公布获奖名单:2022年3月31日

 

☀【投稿标签】☀

#奔腾吧传统文化#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

获得华为P50 Pro手机一部

2、【二等奖】2名 

获得价值 1000元网易严选购物卡

3、【三等奖】8名 

获得价值500元网易严选购物卡 

4、【优秀作品奖】20名

获得价值200元网易严选购物卡

5、【品牌大奖】5名

最佳衍生品创意大奖。创作以衍生品(国风绘画作品与生活周边用品巧妙结合)形式呈现,获得价值2000元网易严选购物卡


☀【注意事项】☀

1、参赛者若能将国风绘画作品与生活周边用品巧妙结合,设计出精美的国风“衍生品”实物demo,将有机会获得优先评选资格。

2、所有奖项将由LOFTER官方及一汽奔腾品牌方根据作品内容、质量、创意、人气等多维度综合评选出获奖作品

3、LOFTER官方平台+新浪微博平台同步发布为参选有效,投稿次数不限;发布创作请选择活动标签#奔腾吧传统文化#,非活动标签不限;

4、发布的创作内容仅限原创,如搬运、转载他人作品等均视为无效参与;同一篇作品不能由多人提交,重复参加,请指定一名创作者发布,参选作品需保证无版权风险,有版权风险的作品不会入选;

5、最终经判定获奖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快递信息,奖品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3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自愿放弃;

6、获奖用户需要同意授权本次活动主办方一汽奔腾品牌方作为营销素材(非商业用途)用于奔腾B70S营销推广活动(如线上线下活动宣传素材等)。

7、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剔除标签、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8、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可通过App-我的-帮助与反馈-建议内容-运营活动,提交您的反馈。


评论(5)
热度(2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