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LOFTER发起#我的巴适城市生活#绘画活动,支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建设韧性城市的倡议

欢迎各位来到 Re:Think2022智慧城市与韧性未来会议的前夕,这是一场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主办的,关注人类未来城市生活的集会,政府、学术、国际组织、社区、个人汇聚在一起,探索如何共创“韧性城市”。

当LOFTER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韧性城市的话题上发生碰撞时,将会诞生出什么样的故事?


 【创作主题】

以“我的巴适城市生活”为主题。城市,被人建造由人组成,每一个个体都是城市的小细胞,为城市带来生机,创造着意义。

在城市中的你,是否有思考过如何让更多人的城市生活更“巴适”?气候变化加剧,灾害随时可能发生(地震、洪水、高温......),如果有一个场所让受灾人群得以更快地得到救助?

外卖骑手无论天晴下雨,严寒酷暑在外奔波,如果有一个冬暖夏凉的场所方便他们休息?

妈妈们带着孩子们出门在外总会遇到很多突发状况,如果有一个随时都能找到的母婴室方便她们照顾孩子?

......

用你的想象,用绘画进行一次表达吧~

(“巴适”:是用得最广的四川地区方言,是盆地语境中知足达观的人生态度。 “巴适”一词,是进入四川人生活哲学的一把钥匙。 巴适,是基于当事人自身体验,对亲历的事物予以的一种赞誉,大体意思是舒服、妥帖、漂亮、合适。)


 【线上投稿时间】

2022.11.15~2022.11.25


 【投稿标签】

#我的巴适城市生活#


 【创作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我的巴适城市生活”主题

2,投稿作品尺寸建议:300分辨率,横竖构图不限

3,创作手法不限,作品必须为原创


 【创作奖励】

1,所有参与投稿的优秀作品,都有机会获得联合国大使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Re:Think2022智慧城市与韧性未来会议线上和线下主题艺术作品署名展示机会;


(线下展示示意图,仅供参考)

2,绘画作品入选的优质创作者,均可获得带有个人署名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感谢函;

3,所有参与投稿的绘画创作者,都会在征集活动结束后获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办的 #我的巴适城市生活#活动参与证明;


(参与证明示意图,仅供参考)

4,所有参与投稿的优质作品,均有可能获得官方小蓝手推荐或流量扶持。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发起的,Re:Think2022智慧城市与韧性未来会议将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成都举办。美好生活的蓝图,从每一个小个体中来。期待每一个绘画创作者的关注和分享~


评论(16)
热度(573)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