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LOFTER &网易考拉海购诚邀各位创作者参与@网易考拉海购吉祥物征集活动。

给作品打上标签#网易考拉海购吉祥物征集#即可参与征集,画出您心中的考拉吉祥物,不限制单人投稿数量,以作品热度作为优先筛选条件。


投稿作品要求:

 以动物考拉为原型,基本符合有质感、可信赖、热爱生活、乐于尝试新事物、体会生活的高品质的 @网易考拉海购 品牌印象,希望能够有鲜明个性;

2.     设计作品应便于在电视、网络、平面媒体等各种广告载体中使用,方便印刷成平面形象和制作成立体化模型;

3.     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或投稿者自行解决版权授权相关事宜。一经投稿则视为投稿者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或代理授权,若存在第三方投稿且未取得原作者授权的情况,LOFTER& @网易考拉海购 有权取消该投稿参选资格。


征集时间:即日-7月24日

活动奖励:

优胜奖(1名):可获得8000元奖金

入围奖(3名):每人均可获得4000元奖金

优秀参与奖(10名):每人均可获得 @网易考拉海购 价值300以上元的各种好礼等你来拿哦


我们以最大的诚意向您发出邀请,并郑重承诺您在作品入选后的最大权益,包括吉祥物周边制作完成后您将获得的版权利益及收益分成(详情可咨询@提香 )。

作品优先根据热度筛选,并通过 @网易考拉海购 及LOFTER的专业设计师评审,最终优胜作品将有望作为 @网易考拉海购 的正式吉祥物。


声明:

每一幅原创作品的著作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原作者另有协定再议),确保各位著作权人的署名权、取得报酬权、作品使用知情权等权益。LOFTER&网易考拉海购将与 @网易考拉海购 正式吉祥物的作者签订合作协议,原作者对获奖作品除了享有署名权外,在任何情况下均无权使用、发表或发布或修改等。

评论(15)
热度(134)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