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笔小香

LOFTER 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每日推荐优质绘画作品,参与官方活动,推荐几率更高哦~

杜煜E:

大致侍10年画的《金瓶梅》和讲坛社的morning杂志谈刊载的事情,morning侍讲坛社旗下主打青年向的漫画杂志,刊载作品有《21世纪少年》等等 在之后我无比膜拜的神作。但是在我画了起初的第一部分后我停止了和我的文字作者合作,很大原因是我个人的,我当时并没有对故事有深刻的理解,也不愿意把这个故事的侧重点放在情色上,在对《金瓶梅词话》的改编上其实涉及的问题非常之多,也是当时不成熟的我们无法驾驭的,所以如此总总,这个项目就搁置了。留下的是当时凭借热情画的第一话。

评论
热度(375)

© LOFTER画笔小香 | Powered by LOFTER